close

話說阿布一日千里的囤積脂肪達到38吋腰圍大關

阿布的衣服呈現布料纖維與縫線每天大喊HELP!!!的危機之中

只好含淚把所有鋼圈內衣淘汰殆盡,

當然,這麼破釜沉舟的斷然來自於救星的誕生

 

   

這款內衣在去年購物台狂賣,

基於肥肉每天陷在肩帶與鋼圈,尤其是下胸圍側邊整個變形(淚)

形成三層肉的壯觀景象,去年夏天紅腫一季,

穿著不適,讓我更不想動,學生看我常常調肩帶,

還以莫名鄙視的眼神斜睨,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~~~~(奔)

抱著孤注一擲的心情我敗了它,

之前有買便宜的他款,但是會外擴!!!

一開始整件都有點緊,所以不應該完全相信他標榜的彈性範圍,

肥胖極致時下胸圍約有42吋?罩杯應該介於DE之間,

我買的是M的尺寸,其實應該是要L才對,

可是因為買了它就想當運動內衣穿,

就勉為其難用下去(懶得換)XD

打定主意要瘦身,第一週很緊,呼吸不順,下胸圍彷彿穿塑身衣一樣(之前有嘗試過三次塑身衣失敗)

因為快速瘦身有成(減四公斤),第三週就正常了,

一部分原因是洗久了會稍鬆,為了安慰自己假裝是瘦下來的關係也好。ㄎㄎ

之前坐著時難免會因為腹部肉肉和胸部擠壓而糾結,

優點是

背肉完全無痕~~~(大好)

我媽還以為這套內衣是胖子專用內衣,害我不曉得該怎麼解釋,

因為模特兒是紙片人瘦子啊!

至少,在房間運動只穿它也不會害羞,

若你也是喜歡回家就馬上脫內衣的同好,可以考慮這一款內衣喔!

瘦身階段很適合!!!

夏天運動流汗濕了也馬上吸收,隨便手洗蹂躪很快乾,

不像之前一般內衣都燜在胸口,一脫就整件濕透,跟吸飽水的衛生棉沒兩樣。

我特地挑亮彩色系的就是為了搭衣服,穿垮肩上衣不用再加小可愛了,

對胖妹而言多一件就更怕熱了。

至於有人推的加胸墊的小可愛,我的慘痛經驗是它會讓我胸部像木蘭飛彈,

而且側邊肥肉完全變成後背副乳,肉肉的你千萬別跳坑,太可怕了,

害我忍痛損失了NT450

 

網路看到有人不推,我覺得很可惜,不過他印的字真的會掉沒錯啦!

可是不會印在皮膚上也無所謂吧!我個人不太在意這點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胸部 夏天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布丁探險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